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覺得一些光的工作者的blog上老是有這些訊息po來po去做啥

又沒人說明跟解釋

很久以前...我也是根本不會去看

可是有一天突然覺得吸引我...越讀越有感覺

有些一直想不透的事..隨著文章的閱讀慢慢理解

也不知不覺發現...怎麼訊息上寫的狀況跟我自身周圍發生的事

情緒或是狀況...越來越一致

也就越來越清楚自己對宇宙的能量開始越來越能敏感

自己更清楚自己在這能量流中所有學習及理解的角色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這到底要做啥

提供給那些正在看宇宙能量訊息的人

看得懂有感觸就代表你對宇宙能量越來越敏感..

所以sometimes宇宙行星的運作

對你的影響比你所理解的還要大

比較沒感覺的人也沒關係,就當你正看的有關宇宙的新聞

當做一種概觀的潮流訊息就好囉~

用你自己的方式解讀屬於你自我感受的文字訊息意義

之後就放在心裡

跟其他人討論的話 (千萬別這麼做)~~可能會被投以奇怪的眼光!

就像是逢人就推薦與神對話或是賽斯書等等

有興趣或是時間到了~自然而然就會來找你推薦書

沒興趣或是還沒到時間~~只是浪費自身的力氣及能量

要學會珍惜自己的意見及想法~

把這些時間跟力氣用在對跟對自身進展有幫助的事

這些無法改變他人的事就教給GO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