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沒多久的大師花精10v1.jpg  

(圖一 ) 大師花精-檞寄生 Mistletoe

1.jpg 

(圖二)破掉還沒流光的時後,看使用量就知道為啥我會捨不得了吧!

這瓶大師花精檞寄生 Mistletoe

是我進行阿卡莎內觀選中選的第二瓶「抗拒瓶」

-(什麼阻止了我找到我自己?)

上星期五不小心從衣服口袋掉出來..

瓶身受損沒多久就開始從龜裂處(圖二)流光

除了驚訝外跟心疼外

但整體的感覺是開心地

加上假日的沉澱外

我很確定要進入一個新的能量跟人生階段

Yes!我已經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