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elahonline.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lah_(band)

 

以下引用自阿珥楠禾場

"You Raise Me Up" 是一首勵志和感恩的歌曲,由Brendan Graham(愛爾蘭小說家/作詞家)作詞,Secret GardenLovland作曲,在世界各地用不同語言錄製了125次以上。此曲廣泛用於911事件的紀念活動、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2006年世 AIDS慈善晚會中。2003年底,美國著名歌手Josh Groban的演唱使此曲在美國大為流行,也因此獲得2005年格萊美獎提名。僅2004年,"You Raise Me Up" 就在美國的電臺播放了500,000多次,4次獲Gospel Music Awards(福音音樂獎),包括年度最佳歌曲。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心靈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困擾接踵而來,讓我難以承受,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而我會在平靜安穩中等候,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前來,陪伴在我身旁。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站在群山之巔;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使我得以行走在暴風雨的海上;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每當我倚靠在你肩上,我是如此堅強;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得以超越自己。

Repeat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顆驛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到,奇蹟就將我盈滿,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那一刻,我想我瞥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得以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