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月能量

 

麥可天使長訊息透過Celia Fenn傳遞               螢榛

 

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七月將是一個充滿變化與轉化能量的一個月。鑽石光持續的為這個行星帶來啟明與覺醒,在此同時,為這行星演化之新的光密碼將在77號滿月與月蝕,與722號的新月與日蝕,還有723號獅子座星系門戶開啟的時候被啟動。

 

這的確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時刻,在這個時候你將需要把鑽石光維持在你的心中,維持你的能量和平與冷靜,當轉變發生,新地球的能量將幫助舊有能量分解,並協助新地球的重生。在這個過程中,你將發現你自己內在能量也在重生的過程之中,使其得以重組為與較高頻新地球共振的形式。這個重生的過程將影響較低脈輪的能量,當鑽石光頻率在較低的三個脈輪當中被啟動,將容許宇宙意識的綻放與清明變成新地球物質實相的一部分。

 

所以,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在滿月與月蝕的時候,地球行星陽性的能量將重生進入較高頻率的光。集體意識將被更溫柔、揚升的基督陽性能量所充斥。這將幫助位於魔羯座中滿月與月蝕的月之密碼被啟動,而同樣位於魔羯座的冥王星所帶來的強烈轉化能量也會協助這個過程。這個陽性能量的「月之密碼」已經在地球消失好一段時間了,它將完全被復原並啟動至新宇宙基督層次。

 

在這個時候,在集體意識之中神聖陽性能量將開始顯化為實相,經由共同創造、無條件的愛的揚升能量,並賦予萬有一切分享。這在集體之中的轉變將浮現於表面,增加緊張與壓力,當舊有的一切釋放,新的就會取而代之。這些能量將創造出一個機會來釋放舊有模式,存在與關係的新模式也會出現。

 

這些新的光密碼啟動將影響三個較低的脈輪,這將會釋放舊有能量,並連結鑽石心之中的鑽石光能量,放射進入較低脈輪當中以「調整」這些脈輪頻率進入新鑽石光頻率。

 

這些轉變也許在物質層面上以振動或在身體能量較低部位顯化之疼痛來表現,這是因為即將發生的能量重組與和較低脈輪的重新連結所致。在脈輪重新校正它們頻率時,也許會有過度活躍或過度疲勞的情形出現。還有,心情或情緒的過度變動也是情緒淨化與重新對焦發生時容易出現的狀況,你們當中有一些也許會覺得非常想哭,而且是沒有任何理由就想哭,當你釋放舊有的傷痛,你就能進入新的喜悅之中。在心理層面上,當舊有模式的恐懼釋放時,也許會伴隨過度的緊張,這些將被愛與分享的新模式所取代。

 

在這個時候,親愛的,你也許會經驗到許多關係的結束與完成,這是關係的舊有能量模式被神聖之心的新揚升能量所取代,並由這新的能量來作為關係的基礎。

 

這將意謂著,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有關錢、性愛與力量的舊有能量將被你為集體所保有之新的更高能量所取代。新的能量將導入讓所有人均能豐盛、分享與足夠的更高頻率,以取代有關金錢之貪婪與恐懼的扭曲能量。進化的人類天使將沉默的確信他/她將得以適當的顯化生活所需的一切,且他/她也將總是有足夠的量去與其他在這轉化與變化時期尚未具足完整顯化技巧的人分享。這些能量將藉由與海底輪能量的重新連結而被導引進來。

 

有關性愛的新能量將藉由更具創造力與生產力之能量的操作來取代佔有與控制的扭曲能量。當臍輪與神聖之心的鑽石光連結,新能量將創造出神聖關係,在這樣的關係中,每一段關係都能保持神聖,並成為神聖合一能量的象徵。在關係的中心是無條件的愛的能量,接受與奉獻。每段關係都有個能量的焦點,而這也會是關係之中神聖奉獻的焦點所在。身為臍輪之目標的創造性能量將被使用於神聖的關係之中,以顯化新地球的神聖能量。而且,因為你們都是在這個行星上的共同創造者,你們每一個人將在你們的關係中訂出神聖目的、夥伴關係的焦點與你如何在與你鑽石光能量的應用連結。

 

力量的舊有能量是一種控制與操縱的手段,將在太陽神經叢被新個人力量之揚升基督能量,與得以讓你隨時在心輪保有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之能力所取代。透過心的鑽石傳導之愛的頻率將顯化為將你的個人能量導引到任何不需控制與制衡之狀態下的能力。無條件的愛之流將確保每一個存在均得以不帶恐懼的展現他們的需要與慾望,並得以使與他/她所連結的另一半能符合他們在愛中的需求。新地球的本質是在任何時候以交涉與共同操作來做為顯化最高利益的一個方式。親愛的,你將學習到以群體一同工作的技巧,以確保每個人隨時都可以顯化所有他們所需或所渴望的一切,並確保你可以支援這個顯化的過程,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也同樣為了他人。在這樣的情形下,學習如何透過合一來創造和諧將成為很基本的技巧,這個技巧將幫助太陽神經叢的能量與心的鑽石光連結。

 

所以,親愛的,在722的新月將會落在巨蟹座,而且伴隨日蝕的發生,這會啟動新的太陽光密碼。這也將成為太陽陰性能量的啟動,揚升之基督陰性能量將被寫於這個行星的鑽石之心與此時地球上所有覺醒與揚升之人類天使的鑽石之心上。

 

在這個時候,集體意識中存在的舊有能量裡,陰性「犧牲者」的既有能量將被高靈所具備的力量與創造的揚升能量所取代。新的人類天使將敞開去接受恩典,並感謝由生命的宇宙洪流所提供的豐盛。原先與匱乏和貧窮連結的海底輪將被重新設定在接受與感恩的頻率上,你會知道豐盛總是存在,而匱乏只是幻象。在臍輪、性和創造能量的層次,新密碼將允許陰性能量被賦予力量,展現熱情與創造力,並帶著欣喜與感恩從他人那邊接受這些能量。在太陽神經叢的層次,新的光密碼將允許陰性能量展現他的力量,並透過平等與共享的能量來得到力量。給予和接受將在這個點上保持平衡,新的光密碼也可以使人類天使確保他/她以平衡且充滿愛的方式給予或接受,這方式將使這個團體或社群中每個個體的本質均獲得榮耀。

 

在集體意識中,親愛的,對立與二元性的舊有能量將被互補且共同創造的陰陽所取代。

 

接下來,在723號時,太陽將進入獅子座,「獅子座星系門戶」將會開啟,從天狼星、昴宿六和大角星的星系通道帶來新地球的新演化密碼,還有從星系中心與仙女座意識為人類之心帶來新密碼。當新地球產生,演化之光頻率的星際、星系與宇宙密碼也會透過鑽石光頻率被寫入人類的集體意識之中。在這個時候,那些已經對你們的宇宙意識覺醒的人們將開始進入整合你們星際與星系密碼與共同創造星際與星系意識的過程。最初,將從作夢的階段開始,你們之中有許多人會在夢裡被叫去參加集會或開會,並在星系議會中分享,這個議會的成員涵蓋新地球及其揚升的子民。只是,隨著宇宙能量變得更加強大,你將被賦予在更有覺知的方式下參與星系議會之集會的能力。

 

所以,親愛的光的工作者們,你可以覺知到新的能量現在已經非常強大,而存在與覺知的舊有方式有其在第三次元之限制,將不再為你所用。這的確是時候該來全心擁抱你的多次元自我,並移動進入新的意識與新的實相了。這個新的實相會透過宇宙靈魂的語言,以光、聲音或意識模組的方式,在你之中產生。

 

◆鑽石光孩童:支持新的意識

 

在這個時候,光密碼與意識這強而有力的變化正被到達這個行星的鑽石光孩童所支持著。這是宇宙大師靈魂們在2009年降臨並化身於地球所形成的。當更多的鑽石光孩童降臨,他們將會協助整個轉化與變化的過程,水晶孩童之中也有許多會「更新」他們的意識,以讓他們得以進入全宇宙意識的鑽石光能量之中。他們的協助正使人類意識的其餘部分得以以類似的跳躍來進入宇宙意識之中,並完全地與鑽石光連結。

 

因此,在這個時候,人類全體活在兩個同時存在的實相之中。帶著既有能量的舊實相正在崩解毀壞,既有的光密碼與能量模組正變得如同這個行星上存在方式的一種般地更加的沒有價值。這會在許多人身上造成更深的緊張與恐慌,並造成對災害及不幸更大的恐懼。這個能量也許是必要的,以作為人類全體展現轉化並穿越已升起之恐懼與不安的工具。許多人正重複的演出舊有生存恐懼的戲碼與經驗列木里亞時期和亞特蘭提斯時期結束時的緊張。但是,在此同時,新夢想與新地球正逐漸於集體意識中與覺醒的人類天使中誕生,因此新的實相可以顯化並成形。親愛的,你們每一個現在必須去選擇你將要待的實相,根據你的能力來意識與覺醒,連結你的創造性能量,並與高靈一同運作。鑽石光孩童在這裡歡迎你進入新的實相。

 

親愛的,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問道,如何知曉你們是否到達新意識狀態;如何知曉你已經完全對第五次元新地球開啟。好吧,我們得說,首先,你將變得對你的內在神性與宇宙意識更為覺知,你將會感覺到駐於心中那顆鑽石之中的靈魂與高靈那「我是」的能量;第二,你將完全信任你和高靈一起共同創造與顯化的能力,可以提供所有你在你個人實相中的地球之所需,並得以活得舒適與豐盛;第三,你將進入覺知時空之無限本質的狀態。你將會完全活在當下的時刻,知道過去與未來只是幻象,只有現在才是唯一的實相。你將沒有任何對死亡的恐懼,而且你將感覺到完全的自信,可以以喜悅和平靜來面對所有你存在之中的變動與轉化。而最後,你將感覺你自己成為你個人命運的主宰,知道你隨時都可以創造你自己的實相。而你將會知道如果你在一個創造中感覺不舒服,你可以隨時改變它,並創造出另一個實相。

 

的確,親愛的,我們只能說「歡迎來到新地球!」

 

20097月能量

 

77的滿月將落在魔羯座,而太陽將位於巨蟹座。這也將會有一個帶來新月亮陽性光密碼之啟動的月蝕出現。巨蟹座與魔羯座的能量強化了母親與父親的能量,或稱之為神聖陽性與陰性的能量。這是一個慶祝基督之揚升陽性能量出現與重生的時刻。

 

722號,將會由一個位於巨蟹座的日蝕,在這個時候強化的陰性基督之太陽陰性密碼將被寫入集體意識之中。月之女神將協助火的或太陽女神的完整太陽意識重新誕生,這在八月獅子座星系門戶開啟期間獅子座的月蝕與86號水瓶座的滿月發生時展現得更加完全。這將會是另一個強而有力之連結,連結宇宙能量與光之密碼的啟動。

 

723號時,太陽將移動進入獅子座,而2009年獅子座星系門戶的通道將會開啟。為了下一個年度循環,神聖意識之演化的宇宙能量將開始被地球上的人們所接收。

 

因此,我們祝福你在20097月的旅程充滿光、愛與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