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圖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四句話,就能解決所有問題?讓心處於「零」的狀態,一切就會順利 ?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卻有效得驚人!原來在夏威夷島上的一位神奇治療
師,卻轟動全美和日本,因為他運 用的「零極限」法,宛如吸引力法則
的終極版本,創造了不可思議的 奇蹟!

★日本「企管之神」船井幸雄熱切推薦並親身實踐。

★新時代拓荒者王季慶、靈性作家張德芬、宗教學博士許麗玲、心靈哲學
    學者鄭振煌、南村落總監韓良露 感動推薦。

以下文章摘至「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一書

整理如下: 

《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一》

 祈禱文-簡單卻強大

只適用在自己身上

 合而唯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阿…………..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上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冒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及您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您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

阻礙、能量和震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

就完成了。

HO'OPONOPONO的道理和執行都非常簡單;成效卻非常顯著。

它不是會員制,誰都可以執行。

你唯一須要具備的條件是: 堅定地相信它!

《荷歐波諾波諾療法二》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

◆「對不起」說這話是要承認有某些東西 ─在您所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情況下
      ─進入了你的身體
/心智系統中,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不需要知道。

◆「請原諒我」-你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
      事情請求原諒。

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助你原諒你自己

在說「謝謝你」和「我愛你」-

◆    謝謝你」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
          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所。

◆    「我愛你」則是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的神性重新連結。因為零    
          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以透過表達愛,你會達到那個
         訊息。

◆    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就完全交給神性了,你也許會得到天啟,而採取某些行
         動。無論那是什麼,就採取行動吧。如果你不確定要採取什麼行動,就對你
        的困惑進行同樣的療癒方式;當你清淨了你就會知道該做些什麼。

《新一代荷歐波諾波諾主要療法的簡化版本》

以上兩個方式是強而有力的療法

提供大家參考

另外也推薦<~ 天璇神品 ~>網站的文章有寫到HO'OPONOPONO神奇力量一系列
的文章
跟自己的親身體驗,看完會對這療法會更有概念!

不過最重要的事,還是要用在自己的身上才是最有效的,不然都只是知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