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與天使卡占

提供塔羅+天使卡解讀

(提供您詢問任何當下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如學業、感情、工作....種種諮詢。)

服務時間: 週一 ~ 四 晚上 7:30 ~ 10:00 , 週六日 (請先以電話或E-mail預約)

(約30分鐘~45分鐘以內..時間會自行視個案問題所需答覆完整度調整)

收費方式:以一主題為方式占卜 NT:600

占卜地點: 捷運南京東路出口附近咖啡廳,詳細地址報名後會E-mail方式告知。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emilychang@pixnet.net/emily913@pchome.com.tw

2.手機留言:(聽到留言後會回撥與您確認預約占卜時間及日期)

目前我所提供的解讀服務依照個案的問題採用塔羅牌+天使卡(Doreen Virtue系列的天使卡)輔助占卜,若感受到個案情緒及身體上的情緒及感受層面需要協助,我會視地點及個案的需要給予短時間的能量平衡,必要時也會以占星與生命數字配合補充說明。

天使卡依循天使的指引及內在的直覺從下列卡中選出卡來為個案解讀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獨角獸神諭占卜卡》、《揚昇大師神諭卡》、《女神神諭占卜卡》、《神奇精靈指引卡》、《守護天使指引卡》、《Angel Therapy Oracle 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