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be light.jpg 

這次在上課當中有特別的體驗
想紀錄下來
以後慢慢的思索

藍色之光獲得三個訊息畫面

1.看到有個充滿特別顏色的女生(也不知是我的高我還是指導靈)
  面對面看著我
  她的光的顏色是粉紅為主+紫色漸層-非常像我名片底色的顏色
  很特別~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深粉紅色的靈魂或是光體
  我必須說很少聽到或看到
  一般以為都是紫色或是金色或是藍色等等 (我不是視覺型的..所以沒概念囉)
  反正我也不知道真正的顏色有代表何種特別的意思
  It doesn't matter.
 
2.是看到我飄到一個圓桌會議
  裡面圓桌包含我總共有12人(感覺是12+!)
  我是最後一個到位了
  還聽到有人跟說(嘴巴沒動)
  我們等你很久了~
 

3.看到一個畫面(已經不知道是進入哪一段冥想了)看到不斷往天空垂直升上
   看就快碰到雲層了,突然間...兩腰處被樹枝卡住(那來的樹阿?)
   升不上去讓我心裡有點急的我..拼命的想辦法掙脫跟解開.
  
我扳開卡在我腰上的樹枝
   突然間..樹枝就這樣消失了(順間)
   我也從心情緊張的狀態下放鬆下來
  
突然間聽到老師的聲音(已經到結尾了)..就會到意識的表層..醒過來了

   這個的話畫面..回家深思後..讓我了解它其實在傳遞了一個要讓
   我了解的訊息,它要告訴我其實很多事是沒設限的..有限制的想法都是
   來自我個人潛意識的
自我設限(突然跑出來的樹枝),只要我自己願意移
   開或是放下它,就會發現我以為
的限制跟本不存在

   是ㄚ..這個影像帶給我的涵意讓我很shock..也確實讓我開始觀察自我
  
這方面自我設限的情況(我喉輪某點刺痛有陣子了 也許也是跟自我限制
   有關)....既然察覺到就要慢慢的改善跟修正囉

    對冥想不常看到影像的我
    這對我其實是很清楚的訊息
    自從光的課程上到行星級次
    除了身體跟頭腦都不會在像初級次那樣頭沉重
    或是疲倦外
    對能量的感受度都比前明顯多了
    我知道我跟隨著光的課程成長
    所有週遭環境及經驗
    都是讓我有更好的未來
    也是讓我把光的課程教導真正在落實在生活中
    跟運用在自己身上
    創造更好的未來

    這次課程中的訊息滿滿. Thanks God and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