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give_c.jpg 

 

我想休息啦

早上連抽到兩張牌跟原諒主題有關的牌
果真
昨天已請好的假單
被放完假回來的老闆駁回

因為星期一休假的人太多了
勉為其難的改到星期二休假 (體力撐不到星期五)

嗚~~
這樣就失去了休星期一的意義了(連假)

最近工作的壓力跟忙碌
情緒都有點不太穩
感覺很需要好好的獨自在家休息一下
在家補眠或是在家好好放下忙碌的心
留點空間給自己~~

既然老闆有意見
只得在ㄍ一ㄣ一下吧

嗚~星期一還得幫休假的人
處理些交代的工作

Murmuring

老闆!我要休假啦!
雖然沒急病
忙碌工作的壓力也是需要適當的紓解及休假的

有句名言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不就是休假的理由嗎?
下次把這句話寫進假單的理由欄中
應該...算是另一種幽默吧
不過依據老闆的個性
被白眼的機率應該佔最大

----------------------

寫完這篇
隨身的kasha大師花精
突然間
掉下來

瓶子有嚴重的裂痕
過沒多久
就開始剝落...
花精開始從裂縫中溢出來

天阿
從拿到才用一個星期多
就破了
平常跟我一起放在床頭睡覺
掉到床都沒事
實在很難接受這噩耗

這是我第二瓶打破的花精
第一瓶也是沒用多少的銀色天堂油(被我的隨身包包全吸收了)
第二瓶是大師花精檞(ㄒ一ㄝ ˋ)寄生

不過這些都跟我最近在補充海底輪脈輪
有對應的意義

前幾天也被小貓打破了兩個紅石榴石原曠
maybe its a sigh from 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