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客戶 

剛看的時後還不到"趕羚羊"是啥意思

只覺得腦中浮現一群羚羊在跳躍的畫面還挺有趣的

直到有天突然靈光一閃

轉成台語翻譯...才恍然大悟

原來有這雙關語及諧音字涵意~~

這漫畫還真的很好笑~~

心有戚戚焉~

我的客戶的就是我的主管

我主管的客戶就是我的經理

我經理的主管就是處長

處長的主管就是事業群經理

辦公室都在同一層

當上面丟下東西要馬上交出來時

通常就是一層接一層人慌馬亂的時後

偏偏時間緊迫中要得顧及品質

只能....不斷催眠自己~~

"我愛主管 ...我愛主管 我愛主管...我愛主管...我愛主管...我愛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