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憂傷的壁畫.bmp !
我知道我的理想化是讓我一直面對挫折的原因
因為大多數的人
面對這樣的環境最後都妥協隨波逐流
我一直想要試著改變

此時此刻
我接受這環境要改變不是我可以努力完成
對內對外都沒整合
都花在內耗中

我盡力了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情況
這此我決定
該回家該說再見了

流年水星四分我N木星
流年木星對分我N木星

流年海王對分我N木星
流年土星四分我N海王
我看這樣行運下來
大概以後是我要我三宮的星叢發光發熱吧
以後當個溝通專家嗎

今天會議中的挫敗
讓我對" 溝通"的理念決定自己是對的
也許一堆星星對我的木星影響
是要讓我把那內心理念透過溝通表達出來吧

至少也把我的職級提高點
每次去開那會都跟高階主管開會
我也不想去ㄚ
當炮灰很不好受

我一直有疑問
難到那些管理雜誌或是溝通的書寫的
是否真的有主管跟公司有在運用呢
為什麼我碰到或是我看到的都沒有呢
(只有在我第一份工作跟現在直屬主管身上有看到過)
還是在外商在重視所謂的管理技巧跟人性化管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