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 

所有的書都寫外在環境反應的是內在的狀態

突然間有個想法

我不擅整理環境跟缺乏紀律

(有個名詞叫做收無能..就是在說啦..

陶晶瑩寫的書裡專有名詞-用來指不擅收納的人)

其實也代表我內心有很多空間是須要整理跟學習的

或著這也是我一生要學會的功課之一(整理房間學習收納 

對別人很簡單對我確是件得努力克服的事 【註一】)

或著是我要學習內外在的平衡

把內在的智慧與特質展現在外在生活及外表中

(我得承認我很低調.不太把內在的本質跟能力顯示在大眾之中..

當然另一方面我認為大家都是lightworker..大家也都多少

有些特殊的能力...沒啥好去強調的封面)

我想這是現在最需要的

我必須要平衡我內外在的生活

也許這就是光的課程Toni所說的落實在生活中

到社會跟工作中實踐我內心所想跟經驗的一切

開始列下list 努力實踐

我想半年後我就可以成為我想成為的人..GO~

1.我要有個健康跟有活力的身體..得開始減肥

2.我有充足的學費繼續學習

3 生活快樂 人際關係和諧

4.工作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高興跳著去上班

   因為工作讓我覺得很有自我實踐跟信心

   每當我內心成長時. 我也不斷的擴展我的光到四處周圍的人

5.我的服務為我帶來相對應的報酬

6.【註一】開始努力克服海王六宮射手跟受剋很嚴重的收無能的問題

~~~~~~~~~~~~~~~~~~~~~~~~~~~~~~~~~~~~~~~

分享一個關於 [平衡]觀念(光的課程同班同學分享的觀念)

平衡是一種動態的平衡並非靜態的,大家都在二元性的世界中,

所以每個人其實終其一生都在學習平衡與學習如何達到平衡的狀態

平衡是一種動態的能量跟狀態,必需不斷的調整(也包含平衡外在的環境

素影響),而非達到瞬間的平衡就是平衡,舉例來說...大家都有玩過蹺

蹺板~~

有看到兩邊達到平衡的人有一直不動的嗎? 沒有..兩邊的人都得努力保持

平衡.如果有一方沒維持好平衡...另一方就很快會位移..另一方面..還得考

慮有沒有人突然衝出來破壞這平衡(這就是外在因素的影響囉)

這也可用來解釋占星裡180角度說明...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有人跟我一樣在學習生活的平衡呢?

PS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淺顯跟易懂的生活例子來舉例

    哈..也喜歡用幽默的說法讓人容易輕鬆讓人簡單的放進心理

    It's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