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參加Su Ki舉辦的彩虹人生(呵 ~覆訓)

選出的四瓶阿卡莎脈輪花精®

當時參加的人以自己的直覺選瓶時

其他人正在想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就很快跳出這四瓶花精的號碼

大筆一揮.. 馬上就紀錄在筆記本上

~感覺很像在買樂透彩..4組自選號

 

 

當回家開始找這四瓶花精代表的意思時

我自己都有點訝異

直覺地聽從內心的數字

很符合我當時的狀況

該如何聽見自己內心的路到自己的路跟目標?

沒多久.. 就把這四瓶逐步帶回家

 

不過..我先使用的第一瓶是百合(Lily

先從抗拒瓶開始(每個人用的順序不一定)

剛開始用的時候

內心都會湧出一些酸酸的悲傷..身體也感受到某些疼痛

幾乎都是右心輪附近跟右喉輪前方

感覺

自己某種程度的自我譴責還挺重的

觀察在用瓶身治療自己的時候

瓶子都會被某些脈輪跟身體局部吸住不動很久

..光是用瓶子自我掃描治療

就花很久時間

難怪..  會先從百合(Lily)開始使用

 

 

-----------------------------------------------------------

這四瓶的階段跟主題入下:

 

1.靈魂潛能(我此生所帶來的獨特潛能為何?);

33  棕梠樹(Palm與靈性支援的連結

連結佛陀意識的金白色光

開啟「主祭壇」,進入更高的靈性境界

連結守護天使與靈性支援孤單的感受消失了

              

2. 抗拒(什麼阻止了我找到我自己?);

 

24       百合(Lily)– 心靈的純潔

★“心靈的皇后”,象徵心靈的絕對純淨

★復甦我們內在純淨的白色火焰

★每個靈魂都有其特殊的組成光質、顏色與聲音

★連結到他人能夠以此辨識我們的靈魂頻率

 

3. 現在的生命主題;

36  橙花(Orange Blossom 自覺之星

當幻象在個人的身上增強時,有助於認出神聖的本性

化解阻礙我們回家的力量

協助我們面對自己的源頭及力量。多數人害怕接受自己的光,他們神聖的本性。

身為人類,幻像變的如此嚴重,使人們遺忘了神性的本源 

使你想要放下虛妄的架構,活出真正的力量

              

4. 未來(支持下一步)

29  紫羅蘭(Violet)– 靈魂的內在語言

★轉化棲息在我們喉輪的自我譴責

★使我們連結到靈魂的內在語言

★協助我們順應內心的衝動,不受外在的影響

★協助我們發覺清楚的內在訊息,並排除對它的阻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