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月訊息

Uriel天使長訊息經由Jennifer Hoffman傳遞

螢榛翻譯

Life as a Celebration-生命如同一場慶典

 

當我們出生並進入一段新的生命,有一部份的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的挑戰與經驗,並且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再試一次,以補償過去的錯誤,並創造一段和無條件的愛與喜悅共振的生命。這是每段生命的目的,以新的方式來走舊的路。但是有另外一部份的我們是害怕、恐懼且沒有安全感的,在尚未試圖要移轉精力,遭遇新的模式與療癒我們靈魂的傷痛時,懷疑我們是否得以成功。然而,這也是每一段生命的目的,要我們克服這些恐懼、擁抱挑戰,並透過挑戰來成長。生命是一場慶典,一段充滿榮耀的旅程,與一個讓我們可以喜悅地擁抱人性的機會,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讓我們展現自我靈性的方式。

在每段生命挑戰中,我們總有理由來慶祝我們的生命旅途。我們能慶祝學習、理解與新的觀點成為我們新的能量模組。我們能慶祝我們一直被給予一個美妙機會的這個事實,這個機會讓我我們得以使我們的經驗再生,並選擇一條不同的路,讓我們得以改變我們與我們同一個靈魂家族的每一個人在每個能量交換中扮演的面相,並將方向導向另外一種形式的交互作用。雖然我們常常反其道而行,讓自己在自己的情緒中鑽牛角尖,而忘了我們最終的目標,就是要克服它們

目前,地球上的能量非常厚重,因為她攜帶了所有我們累生累世遺留在此的,未解決之情緒能量,也因為我們每段生命都遺留一些我們無法找到解脫業力影響或完成療癒循環的未解決議題。如果我們視每段新的生命為一個解決未解決議題的機會,我們就可以避免那些讓我們與某人又進入一個業力循環的情形發生,停止這個學習,讓它無法一再地重複,也不會永遠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情況和其他人都不改變。

接著,如果我們進入的下一段關係或交際,不是讓我們來改變能量的另一個機會時,我們仍舊會繼續的鑽牛角尖。此時,與其說是一場慶典,我們的生命變成了一場挑戰,一個我們無論多麼努力的嘗試仍看來無法解決的悲傷故事。這會發生是因為我們在採取下一個步驟以解決問題前,停止了能量上的移動,在情緒上鑽牛角尖的關係。我們在結果的幻象中執著,只看著過去,而忘記這就是我們要來改變的事物。

這個世界是我們的幻象,而每件發生於其中的事物都和我們認定為真的事物息息相關。沒有哪兩個人看這個世界的方式相同,因為我們都是透過我們自己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對一個人為真的事情對另外一個人來說並非真實,因為我們的物質真理也是基於我們觀點而產生的一個幻象。我們生命旅途的神聖並非道德上的議題,而是一個靈性的衍生產物,因為我們在此就是靈性戰士,為能量的移轉,也為我們自己與全人類創造新的模式而奉獻。為了要達到目標,我們必須屏除我們個人對痛苦、恐懼、戲碼與分離的幻象,並選擇去擁抱較高的觀點。我們被給予去做這件事的工具就是我們的自由意志。

我們這邊說到的自由意志通常被我們用以凌駕我們的靈性本質,偏好選擇恐懼或恐懼的所有面相,來取代經由神聖權益下賦予我們的無條件的愛。我們的自由意志不是一個詛咒,它是一個神聖的祝福,給予我們力量以超越我們本性中人類與心靈的面相。有自由意志,我們可以經由【選擇】來生活,並【創造】我們希望生活於其中的實相。自由意志通常讓我們拿來選擇黑暗而非光,選擇業力而非創造,選擇我們的人性而非靈性。這就是我們用以決定我們是否將停留在我們的情緒性痛苦或是劇碼中,或是超越它;保持在地球現今能量的命運之下,或是轉化它以進入更高的振動。我們是否將我們的每段人生活得像是慶祝我們神性的慶典,或是做為我們悲傷的進一步證據與即將降臨的失敗,我們的選擇是什麼?

每個世代都帶來新的創意、能量與思考方式。在五十年前,黑人的小孩與白人的小孩可以和平的共享一個教室,女人可以比男人賺更多錢,我們能談到所謂的全球經濟體或是國家們可以聚集在一起同意促進全球和平的方式等都是無法令人想像的。更別提這些都是我們現今所擁有的。我們得以以我們的方式來對未來必定發生的變化負責任。這個責任隸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因為對我們來說,我們不能預期這個世界改變卻不藉由改變我們自己來提供貢獻。不論我們是否願意改變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們沒辦法期望可以改變圍繞著我們的世界。反之,不論我們是否願意改變我們個人內在實相,我們的內在實相將隨著世界改變。

對我們來說,現在是改變我們對生命之觀點的時候了,從原本必要且充滿痛苦的負擔,轉變為一個新的讚美,因為生命展現我們所自願從事的神聖性。在每段生命中這都是我們的工作,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擁有新的工具、能量、觀點、老師以及願意去擁抱我們的靈性以成為『靈性體人類』。我們不會遺棄我們的人性,而是將一股新的能量與其融合,給我們更多理由在這邊慶祝我們的旅程。我們可以慶祝我們已經走了這麼遠,來到這邊,即使我們並不認為我們正處於旅程的終點,因為每個慶祝都可以強化這個能量,並讓我們想起來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們曾經同意完成的任務與看到我們自己就是靈性的戰士,圓滿我們許久以前所作的承諾,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