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遊戲的心   

這是「激勵」的大師花精 激勵是流向我們的神性禮物,刺激及鼓舞我們將其化作行動。打開這些禮物就是療癒日常生活中的無趣,人們常將自己埋首於日常生活的責任中,忘卻了每個片刻都可以是喜悅的,不管是簡單的還是艱難的任務,只要我們欣喜於自己能做這些工作,都應該歡喜慶賀。

所以檞寄生特別註定給那些把自己埋首於每日常軌的憂慮中,在壓力下馬不停蹄,日復一日背負著負擔的人。檞寄生的任務是卸下我們肩上的負荷,把我們背負的沉重擔子除去,迅即讓我們感到輕鬆。

然後它給與於活力,喚醒身體與靈性的活力,激勵我們每一片刻都有意識的吸氣,用喜悅去開展每項活動。它將翅膀借給了我們。這是神聖激勵的力量在生活中不管是重要還是不重要的作為,都被賦予翅膀及受到鼓舞。它是仁慈的及散佈在身體及光體裡的能量形態,在我們滯留在無喜悅的狀態時,彷彿小小的翅翼給與我們衝勁。它喚醒我們,激發童心與接受性,為我們內在生命帶來動力。在這之後,它接著喚起了神性的脈動,讓我們受到鼓舞,將喜悅帶入創意的生活中。

增進我們「嘗試」的能力,一如激發我們的創造力,它鼓舞我們不論做何事都更有創造力,帶著遊戲性與愉悅性去工作。這個大師花精被比擬為一種進入「生命片刻」的啟蒙。它教導我們迅速理解生命進入啟蒙,即是一種喜悅的脈動,引導我們去品嘗每一個片刻,能量十足地邁步向前。

 

Om Namah Shivaya

 © 2001-2009 Akasha Master Essences®    Sun Ya Fischer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