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最真的自己 

認識真正的你,喚醒內心沉睡已久的夢想與能量

這本書的目的,是要向你介紹你自己。
不是你每天在鏡子裡見到的那個具體的你,
也不是其他人每天與之互動的你,
而是內在的你,充滿力量與潛能的你。

那個你,比你更瞭解你的特質;
那個你,具有獨一無二的長才。
能為這個世界創造出價值,並因此得到幸福的回饋。
認識你自己、親近你自己,
你就能活出生命的光采,也更懂得愛與被愛。

或許,你不曾想過,你,其實不是你。
所以,你總是在問……
「我是不是老在遷就環境、配合別人,卻忘了取悅自己?」
「我所追求的成就,是否只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
「我有天賦的才華嗎?我該怎麼找到自己該走的路?」
「我如何才能建立彼此接納、互相信任的人際關係?」
「我要怎麼表達真實的想法與理念,而不必害怕被排斥或質疑?」

  我們總是習慣仰賴社會的價值觀和遊戲規則,來界定自己的歸屬感或成就感,然而這樣的生活思維與模式,卻常使我們迷失了最真的自己,消磨了自信與勇氣,更遺忘了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在本書中,將要帶你一起破解奧妙的「真我密碼」,幫助你開發蘊含在自己身上的無窮寶藏。透過環環相扣而循序漸進的【8大問題+8大法則+8種練習】,你將逐步釐清自我、探索自我、開發自我、超越自我,找到適情適性的天賦才華,活出你真正想要的人生模樣。學會聆聽內心最原始的聲音、最真誠的渴望,你將發現——你的潛力遠超過你所能想像,你其實更堅強、更勇敢,更有智慧、也更有力量!

【活出真我】座右銘

  所謂的「快樂」,並不是隨時隨地開心沒煩惱,或一切順利。而是指你能與自己和平相處。

  我們太習慣依賴社會給我們的標籤,來界定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歸屬。現在,我們要學著欣賞、珍惜自己最原始的形式,你不是你的標籤,你就只是你。

  要找到天賦,就要遵循喜悅的指引,也就是找出你不自覺就會被吸引、靈魂感覺被觸動的地方。先有喜悅,才有幸福。

  沒有必要去尋找預知未來的水晶球。接受不確定性,代表著成熟,代表著對自己的信任。一次只活一天,決定現在要做什麼,要怎麼做。一天又一天,加在一起就是未來。

  真正重要的不是經驗本身。你在自己的錯誤與光榮之中,對自己所增加的瞭解,那才是最重要的。

  真正值得花心力去做的是:從今天起,你是否善待自己、以及善待他人。而唯有以真正的你和別人建立關係,你才可能善待別人,對別人做正確的事。

  站出來,以真正的你面對大家。唯有如此,人們才會看到完整的你。讓全世界知道你的理念,你將成為一塊磁鐵,把志同道合的人吸過來。

什麼是「真我密碼」?

  我們的「真我密碼」,就跟生物上的基因密碼一樣,是與生俱來的,它提供了一份詳盡的地圖,清楚繪製著原始的設計架構,說明我們這個人要如何運作——也就是我們如果依照真正的自我去活,應該會怎麼做。在「真我」的世界裡,生命表面上的限制消失了,你會擁有真正的自由。你能與自己和平相處。你瞭解自己的特長,並且根據這些特長而活著。縱然世上有千千萬萬人,但你很高興你是這樣的你。

《活出最真的自己》是難得一見,結合了心靈與勵志、理論與實務的好書。它試圖回答了我們人生的大哉問:我是誰?要往哪裡去?我此生能發揮的天賦是什??不同於一般靈性叢書的深奧抽象,本書提出了具體的答案、並以事例來佐證,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實際練習的方法。每一個覺得迷失的現代人,都應該好好研讀、實踐一下本書所要傳達的重要訊息,進而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張德芬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