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  癒  之  旅

翻譯:螢榛

在每一段人生中,我們回到地球來完成我們療癒工作的其中一個面相。這個療癒之旅是為了圓滿我們的靈魂契約,它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憶起我們的神性,與源頭重新連結,以及重新連結我們內在對立的能量。這個過程在原始設計上就是發生的很慢,以讓我們能經驗多面相的分離感,並為後代子孫建立這樣的模式。我們的過程根據我們認出內在神性的能力來決定其長短,並從中找回我們的力量。人性中的核心傷害,也就是那些『低於神』的部份,都是需要被療癒的部份。而且,有兩種方式引導我們的療癒之旅,也就是透過贖罪,或與神連結。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地球能量的每個面相符合我們療癒的目的時,才開始展開我們的人生。這也許涵蓋有關力量、真實、接受或限制等課題。我們已經遭遇這些課題如此多次,而每次的經驗都將我們帶往更接近我們靈魂真理的地方。它們所有都是恐懼的各種面相,與我們互相共振,並反應出我們的企圖就是移向無條件的愛。當我們進入一段生命,僅隱約記得我們的靈魂契約、靈魂目的與各個人生階段所需要學習的事物,但是我們在我們的療癒之旅中並不孤單。我們擁有許多的協助者,不但以我們的守護天使或指導靈的方式存在於靈性層面,也以我們靈魂家族的形式存在於地球實相,這都是為了提醒我們經驗這段人生的主要目的。

我們的靈魂家族,也就是那些與我們共同分享相同的傷害與療癒目的的靈魂。我們一起分享經驗,在生生世世的學習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以了解在我們療癒之旅中共享的各個面相。在我們個人的靈魂集團中,以我們的人際關係來展現,我們也是靈魂集團中人類形式的一部份,這個經由選擇而出的旅程反應了由恐懼進入愛,由痛苦進入喜悅,以及由對立進入連結的移動方式。這些特質均與我們一同運作,以作為借鏡來映照出我們療癒之旅中需要療癒的部份,讓我們可以學習原諒。但是常常,我們將這些機會與無自我價值感劃上等號,讓我們自己持續的承受這樣的能量而非選擇放下。

每段生命均帶著療癒的目的而開始,業力設定了能量的模式以鼓勵,甚至可說是邀請因果業力的經驗來到我們的生命之中,以讓我們可以療癒它們。但是由於我們如此的對焦於恐懼對立,以致於我們沒有能力去看到它的反面,也就是無條件的愛。只要我們踏入了業力的無底深淵,我們的旅程總是充滿挑戰,相信我們重複的掙扎在一個導致更多痛苦與苦難之盡頭的故事中。而且這個循環將不會結束,直到我們學到某些我們從不曾知道的事物,而那邊將有另外一條捷徑可以協助我們療癒。

經由我們許多次的業力循環,我們已經接受這就是一個贖罪的過程,我們必定重新落入我們對自己及他人造成的果報之痛苦中。因此,我們每次回歸到生命之中,都是將我們自己定位於一個犧牲者的角色,以懲罰我們之前的錯誤。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產生了巨大的苦痛,它們總是無法解決,也總是會延續到來生。在這個無意識的心智狀態當中,我們相信的只有不完美、錯誤與分離。這個無意識的頭腦跟著我們進入每段生命,以讓我們相信生命是錯誤的,以及我們不值得被愛。然後,透過這些苦痛,我們的錯誤會被淨化,被療癒,變得更加完美。這就是人性落入因果循環中的掙扎。

其實,在我們的療癒之旅中,還有另外一條允許意識覺知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中,我們記得有關我們療癒之旅裡隱含的真實,它如何是一個賜予我們的機會,讓我們得以憶起與原諒,在這個原諒的當下中,我們也重新與我們的神性連結。在這個當下,業力就被解除了。我們是有可能進入這個過程的,不需要掉入地獄之中,重新回味我們前世中每個痛苦、艱難的經驗。但是我們必須保持覺知,記得我們真正是誰的真理,並且願意讓我們自己走出贖罪的過程,邁向恩典。然後,當我們看向因果之鏡,我們得以憶起我們正在看我們自己。

我們如何療癒,我們療癒與誰的關係,與這個旅程如何完成是一個很複雜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常常從我們的外在來找尋徵象,以證明我們已完成我們的任務。如果我們可以幫助一個人開悟,療癒另外一個靈魂,我們就感覺成功。但是,當我們知道更多關於我們的力量,我們被帶往靈魂的真理,也就是每個人都在他們自己的療癒之旅上,而我們的經驗交錯的地方就是我們之中的每個人可以完成自己療癒的地方。這就是業力的目的,療癒我們自己。每個人都連結到業力的循環,只是為了尋求療癒。

我們藉由完成他人所需,維持他們的能量,映照出他們的傷口,然後允許他們藉由我們的努力來療癒的這個過程,來療癒他人。這就是我們相信我們的角色是身為一個治療師的原因,藉由映照出他們的傷口有多麼的痛苦與艱難,以將其他人帶入療癒的過程中。不管我們在療癒的過程中是透過生病、自我反對、自暴自棄、經驗背叛、或是允許其他人傷害我們,我們的目的就是去療癒他們,並將我們自己貢獻出來,如同一個殉教者或是犧牲者一般,以讓其他人進入療癒的過程中。但是我們真正的目的,是去療癒並解放我們自己。

這就是我們『回家』的路,重新與我們自己的神性連結,並在我們憶起並原諒我們自己的時候,想起所有的事物都是能被原諒的。而這就是我們療癒之旅的目的,當我們將我們的物質體與我們的神性重新連結的時候,這個目的就被完成了。恐懼與痛苦的能量模式將解開,只要我們將我們的物質自我,我們的小我重新對焦到我們高度靈性的真理中,這個真理將會把我們帶往開悟。我們都是神的兒女,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是光的兒女。當我們療癒了我們自己,我們就是這個被帶來以療癒世界的光。而這個療癒並不是有關對錯,它是有關重新連結,重新憶起,重新對焦,以及恢復我們原本已知的事物,那就是我們已經是我們一直想要的,以及我們曾經擁有的愛與喜悅。

引用自天璇神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