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聽到一個消息,讓我很難過
原本興高采列準備籌組社團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讓我喪志不已

本來想去上瑜珈課的
因為這樣 ~
又想翹課了

晚上我只想一個好好悲傷哭泣
明天~~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看了一下
流年月亮8宮水瓶跟我的5宮天蠍天王正好九十
嗚~

黑暗的二月
一堆流年的星跟我本命三宮處女星叢150
一月底就開始有很多事件
讓我不論是工作或是家裡
都忙於奔命
心情波動很大

加油~~

引用 Crystal Herbs Inner Child Essences內在小孩花精中原諒瓶的說明

也許這樣的人或事是要讓我們學習尊重自我的內在價值吧

不受他人的評論而自我貶低

原諒Forgiveness

英文裡的原諒forgive拆開來看就是for-give (為了給予)。愛就是給予,真正的愛沒有判斷,只有包容。當我們評判別人,就會抱持對別人不好的看法,那不是愛,也不是原諒。只有像小孩一般釋放掉這些評判,放下別人的所作所為,理解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自己),才能清除心輪的阻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od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